Unit 6, 4/F., VANTA INDUSTRIAL CENTRE, 21-33 TAI LIN PAI ROAD, KWAI CHUNG, HONG KONG(852)2548-1388
 
 
成立於1948
 
 

聯興發貿易有限公司,是由香港業界人事于1948年所成立,服務香港已經超過六十年,公司主要從事進口日本及世界各國高級麵粉,與相關食用產品的分銷業務。

本公司為日本著名麵粉製造商“日本製粉株式會社”的港澳區獨家代理。“日本製粉株式會社”是目前日本第二大的麵粉製造商,于1896年在東京成立,產品全部選用加拿大頂級小麥作為原材料,再結合高科技的電腦化生產過程,使產品質素得到最大的保証,其穩定品質更是廣為人知。

為適應不同的客戶需求,本公司更不斷引進各類專用小麥粉,在香港市場銷售的品牌主要有“紅龍”“皇后”“拿破崙”“新彩雀”“葵花”“象嘜”“心牌”及“藍星”等。多年來已廣泛被業界應用在各式咸甜包點、餅乾、麵食、意粉、蛋糕及傳統油器上,除小麥粉外本公司亦有從各地引入多種食材如:即發酵母、麵包強發劑、生粉、紅豆蓉、紅豆沙、食油、豬油、乳清奶粉等。

透過母公司 ”聯興發有限公司”於葵涌區擁有的20,000平方呎自置倉庫和相應設備,確保我們能使每一個客戶都可以得到最有效,最滿意和最準確的送遞服務。